注册

外汇取现一周最多两次?银行辟谣没有文件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外汇取现一周最多两次?银行辟谣没有文件昨天,有媒体报道称,某国有大行理财师透露外汇局有新规,一周之内最多只能取现两次。不过,昨天多家银行和主管部门均表示没有这样的政策要求。据了解,监管要求,每

原标题:外汇取现一周最多两次?银行辟谣没有文件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某国有大行理财师透露外汇局有新规,一周之内最多只能取现两次。不过,昨天多家银行和主管部门均表示没有这样的政策要求。

据了解,监管要求,每人每年换汇的额度是5万美元,每天取现不能超过1万美元,但是并没有每周最多兑换两次的文件规定。某银行一家支行的理财经理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只要在年5万美元的限额之内,客户购汇的频次没有具体要求。不过取现的话,最多只能连续取三天,每天1万美元上限。客户取现超过3万美元的话,一般会请他们隔三五天再来。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