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追踪:武汉地铁上趁乱偷手机的大妈被拘7天


来源:凤凰网综合

人家去救人,她却顺手牵羊—— 地铁上趁乱偷手机的大妈被拘7天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林晶 通讯员张祖华)大学生在地铁2号线上晕倒,众人纷纷上前帮忙,一位大妈却悄悄偷走该大学

人家去救人,她却顺手牵羊——

地铁上趁乱偷手机的大妈被拘7天

武汉女大学生地铁晕倒竟有人趁乱将其手机偷走真够贼的

楚天金报讯金报讯(记者林晶通讯员张祖华)大学生在地铁2号线上晕倒,众人纷纷上前帮忙,一位大妈却悄悄偷走该大学生手机。昨日,武汉轨道警方通报,偷手机大妈已被抓获,并给予她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9月4日,女大学生小薛从武昌乘地铁2号线前去江汉路面试,快到积玉桥站时,小薛因低血糖发作晕倒在车厢。此时,一群好心人给她喂吃的,但让大家寒心的是,一名花衣大妈浑水摸鱼,趁机将小薛的手机和身份证等偷走。事发后,小薛和男友联系上该大妈,对方索要800元报酬金,这引发广大网友愤慨。无奈之下,小薛报了警。

网友视频显示,大妈顺手将手机塞进了自己的包里。小薛报警后,警方全力侦办此案,通过两天的调查走访,调看监控及寻找证人,锁定了嫌疑人。昨日,警方通报,12日晚11时许,办案民警在嫌疑人张某的家中将其抓获,追回被盗手机、身份证和公交卡。

经查,嫌疑人张某58岁,武汉人,她承认9月4日在地铁2号线偷走女大学生手机等物品的违法行为。武汉轨道警方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对张某予以治安拘留7天的处罚。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