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穿拖鞋开三轮买菜 刹车时拖鞋被挂车翻沟里


来源:华商报

着急买菜 穿拖鞋开三轮出了门刹车时拖鞋被挂 车翻沟里 华商报讯(记者 张超)扶风一女子急着出门,情急之下穿着拖鞋驾驶电动三轮就出发了,结果躲避其他车辆时鞋被挂住,一惊慌,车头歪进水沟。 9月17日下午

着急买菜 穿拖鞋开三轮出了门刹车时拖鞋被挂 车翻沟里

华商报讯(记者 张超)扶风一女子急着出门,情急之下穿着拖鞋驾驶电动三轮就出发了,结果躲避其他车辆时鞋被挂住,一惊慌,车头歪进水沟。

9月17日下午,扶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法门中队民警在辖区店法路执勤时,发现一辆红色电动三轮侧翻在路边的沟里,一个女人坐在地上。交警赶紧下车查看,原来该女子是法门镇永安村人,当日她开着三轮车着急去法门街道买菜,图方便就没有换鞋,直接穿着拖鞋驾驶车辆。

没想到刚出村,为了躲避其他车辆,右脚踩刹车时,拖鞋被挂住。此时,车辆停不住,直奔水沟而去,随后失控侧翻在路旁,所幸人员、车辆都没有损伤。交警帮忙将车辆推了上来,并对女子穿着拖鞋驾驶车辆的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交警提醒:有的司机为图省事、凉快、美观,穿拖鞋、高跟鞋驾车,很容易踩滑油门踏板或与踏板发生挤卡,导致车辆不能及时制动,后果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