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城乡公汽现充气娃娃奇葩表演 司机被罚200元扣2分


来源:凤凰网综合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全媒体记者李彦睿 通讯员陈群)“今后再不犯这糊涂事,安全第一,吸取教训。”9月18日,利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客运驾驶人胡某给予驾驶证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全媒体记者李彦睿 通讯员陈群)“今后再不犯这糊涂事,安全第一,吸取教训。”9月18日,利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客运驾驶人胡某给予驾驶证记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因驾车时别出心裁做出妨碍安全行车行为,胡某后悔不已。

9月16日17时许,利川辖区客运驾驶人胡某驾驶号牌为鄂Q24XXX城乡公汽,搭载成都“魔立方”魔术团队四人在城区进行户外广告宣传。当车辆从城区南环大道出发行驶至326省道羊子岭(地名)路段时,车上乘坐的魔术团成员用木棒将一具真人大小的充气娃娃放到公交车外,并用一根细绳束住充气娃娃的另一只脚和手进行奇异表演,一时引得路人侧目。

“公交车外挂了个手舞足蹈的人还在跑。”这“奇葩”的一幕,被市民录成视频发布在朋友圈,一时疯传。

利川市交警看到这段视频后,认为严重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立即组织客管中队民警进行调查核实。根据车牌号线索,民警迅速查实该车系辖区某家城乡客运公司,并立即通知驾驶人接受教育处罚。

为加强安全教育,根据相关法规,利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对驾驶人胡某罚款200元记2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