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西湖区金山左岸时代购买一年 至今无法办证


来源:凤凰网综合

5月11日,武汉市探索成立“网上群众工作部”,负责网上群众工作的牵头抓总、宏观指导、综合协调和督促落实。大力整合武汉城市留言板、12345市长专线、市阳光信访、12319城管热

5月11日,武汉市探索成立“网上群众工作部”,负责网上群众工作的牵头抓总、宏观指导、综合协调和督促落实。大力整合武汉城市留言板、12345市长专线、市阳光信访、12319城管热线等几大民情收集办理平台,推进受理、办理、督办、评价、分析一体化。凤凰网湖北现从武汉城市留言板整理出部分市民热切关心的问题。

东西湖区金山左岸时代购买一年 至今无法办证

9月12日,有网友反映,2016年2016年9月一次性付款购买的东西湖区金山左岸时代的房子,12月交房使用了,但到今年7月才网签,开具发票,但没办法办证是怎么回事,请相关部门帮忙解答给个说法。

9月18日,东西湖区回复:据调查,金山银湖湾左岸时代由武汉金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该项目目前还未到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申请办理不动产权首次登记,待开发商办理完不动产首次登记后,业主即可到开发商处领取不动产登记证明等相关资料,凭申请表、不动产登记证明、身份证、购房合同和交易告知书向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已多次电话联系开发商相关负责人,敦促其尽快办理完毕相关手续,以便尽早为购房业主办理不动产权登记。 

东方雨林楼盘网开作假 欺骗认筹金不退还

9月15日,有网友反映:江夏区庙山东方雨林楼盘开盘存在黑幕,拖着不退认筹金。9月9号下午两点半开盘,等点进去看的时候,不到两秒,基本差不多全没了。该网友认为房源早已被内定,并称置业顾问表示须20个工作日才能退认筹金,却不肯告知原因。希望相关部门给出合理的解释。

9月18日,江夏区回复:东方雨林项目由武汉旅华联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地址位于武汉市江夏区庙山开发区庙山村,于2017年9月7日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在接到您的留言后区建设局开发办工作人员当即与该公司联系,该公司表示,您于2017年9月7日在东方雨林销售中心办理认筹手续,您已知晓认筹书上所述“若未成功购房,认筹金于开盘后20个工作日内退还客户银行账户”。您未成功购房,已于2017年9月12日办理了退筹手续,您要求当场退还认筹金,该公司认为您签订的认筹书上有明确的约定,公司并未违约。经开发办工作人员协调,开发公司表示您认筹将会于2017年9月19日前全额退还到您的银行账户。

悦达新天地房屋延期交房

9月12日,有网友反映:之前反映悦达新天地房屋延期交房的问题,得到青山区建管站的回复:10月底交房。但是,在最近一次9月11日的推进会上,业主代表却没有得到肯定的承诺。希望相关部门帮忙解决问题。

9月15日,青山区回复:经过调查处理,   悦达新天地项目建设单位(武汉雨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经制订了收尾进度计划。建设单位根据要求将进度计划表张贴于售楼部处,告知所有业主完成时间。区城建局按照建设单位制定的收尾进度计划,每天派专人到项目现场督办施工进度,并在监管职责范围内帮助建设单位解决收尾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区城建局将继续与其他相关部门一同督促建设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善相关手续,确保悦达新天地项目能保质保量完成收尾验收工作,按时交房。

仍待解决

融科天域小区违规交房 存在虚假宣传等问题

9月18日,有网友反映: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开发区关山大道融科“天域”小区在排水系统未做好,未按原宣传规划施工大门的情况下欲强迫业主提前收房。同时小区园林建设与前期宣传600元/平米标准严重不符,更存在设施不完善、车位尺寸不符合规范等多个问题。

爱特城于去年9月交房 业主至今未拿到购房发票

9月18日,有网友反映:江汉区青年路爱特城去年9月交房,可至今众多购房者仍然没拿到购房发票。此外,由于实测面积发生变化,需要补交房款并拿发票,可当购房者找到开发商主动要求补交房款并开具发票,开发商却说不知道情况,希望帮忙解决。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