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夫妻婚礼上现陌生人帮忙一上午 两方家人:不认识


来源:山西晚报

帮着接亲还招呼客人 陌生人不拿自己当外人 太原一对新人遇上这么个“自来熟”,婚礼结束人家还把剩菜打包带走 本报9月19日讯(记者 王骁)结婚本来是大喜的事情,可是就在昨天,省

帮着接亲还招呼客人 陌生人不拿自己当外人

太原一对新人遇上这么个“自来熟”,婚礼结束人家还把剩菜打包带走

本报9月19日讯(记者 王骁)结婚本来是大喜的事情,可是就在昨天,省城市民吴悦在自己的婚礼上遇到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自己的婚礼来了个陌生人,又接亲又招呼客人,结果两家人都不认识这个人。

“他进门的时候我就看到他了,但是当时来接亲的都是我老公的朋友,我也没太在意。”吴悦说。而吴悦的老公则把他当成了女方家的人:“我以为是吴悦家亲戚,当时娘家人堵门,他还给我们出主意。”

除了混在接亲的队伍中,这个人居然还跟着接亲队伍回到了男方家,最后又到了酒店。他一路上招呼这个,照顾那个,没有一个人对他产生怀疑。“我父亲还给他递烟,两个人边抽烟还边聊了一会儿,他在饭店还给我朋友们安排座位。”说起这个人,吴悦也感觉到不可思议:“我朋友说这个人在婚宴结束后还让服务员打包了不少桌上的剩菜,然后拿着大包小包就走了。”小两口晚上说起这件事情,才知道双方都不认识这个人。

“这个人简直太‘牛’了,一个陌生人帮你张罗了一上午忙前忙后,最后还连吃带喝拿走。”吴悦觉得自己的遭遇让人又好气又好笑:“这个人只是吃吃喝喝倒也没什么,还好不是小偷之类的坏人混进来,不然可就麻烦了。”

通过自己的遭遇,吴悦也想提醒大家:结婚当天人多手杂,双方还是需要提前沟通好相关事宜,以免混进心怀不轨的人。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