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人事考试院公布遴选公务员条件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省直机关遴选209名公务员三类人可报名10月21日笔试昨日,湖北省人事考试院网站公布了2017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的公告。今年,将有47个省直机关公开遴选209人。哪些人可以报名?主要有三类

原标题:省直机关遴选209名公务员

三类人可报名10月21日笔试

昨日,湖北省人事考试院网站公布了2017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的公告。今年,将有47个省直机关公开遴选209人。

哪些人可以报名?主要有三类,一是市级及以下党政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二是市级及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三是中央机关、省级机关设在市级及以下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

另外,还需要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且具有两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除职位对年龄有特殊要求外,报考人员年龄要在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笔试时间为2017年10月21日(星期六),面试时间为2017年11月12日(星期日)。公开遴选采取差额考察的办法。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考察人数与遴选人数2: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

[责任编辑:刘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