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歌声歌手杨搏回汉开个唱 首度跨界艺术项目


来源:凤凰网综合

一身白色T恤,搭配阳光温暖衬衣,走上中国新歌声的舞台,翻唱了一首蔡健雅的歌曲《十万毫升泪水》,迷人的嗓音,坚定的眼神,情到深处时细腻的转音爆发出安静的力量,感动了无数人,唱出每个人的回忆里悲伤。来自武

一身白色T恤,搭配阳光温暖衬衣,走上中国新歌声的舞台,翻唱了一首蔡健雅的歌曲《十万毫升泪水》,迷人的嗓音,坚定的眼神,情到深处时细腻的转音爆发出安静的力量,感动了无数人,唱出每个人的回忆里悲伤。来自武汉的26岁男孩杨搏感性的演绎,赢得导师“四冲”,最终进入那英战队前五强。而参赛只为证明“这个声音,是我的”。

节目落幕半年后,2017年4月19日杨搏发表个人单曲《独白》。这首单曲由曾推出过《中国话》、《傻子》、《My love》等大量金曲的制作人郑楠操刀,与港台金曲作词人陈信延联手打造。第一首发行单曲即成为周大福集团旗下品牌monologue主题曲,其它个人音乐作品网络下载总量超过1亿次。

音乐创作之旅

“做过最酷的一件事是去非洲。”采访杨搏的时候他一脸坚定的说。世界那么大,值得去看看,杨搏为了寻找音乐灵感,参加“丝路任我行”,与三位选手与一起勇闯非洲,踏上音乐创作之旅。作为一名歌手,杨搏一直在思考关于音乐和交流的意义,如何在旅行中找到每一个音符的意义,融入更多不同文化的声音。

「在一起」艺术项目

 

结束非洲之行,杨搏一回到武汉就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中,为9月23日在403国际艺术中心红椅剧场的「在一起」个人音乐会做准备。值得一提的是,是由乐弗娱乐、403国际艺术中心及音乐卉客厅共同发起的「在一起」艺术项目,以跨界的形式,分别在403举办音乐会、美术展、服装展、对谈讲座。发起人杨搏也将邀请到好友涂鸦艺术家FOX姚钧、服装设计师Evan尚文余共同策展,给大家带来一种全新的视听感受,也巧妙的诠释了“在一起”这一主题。

“跨界”一种新锐的生活态度与审美方式的融合。让不同意识形态存在的元素,相互渗透相互融合,创造、呈现一种立体感和纵感,艺术的跨界将会碰撞出更多激情的火花。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