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湖北培训机构口碑榜:超智教育获得网友票选第一


来源:凤凰网综合

本次活动由凤凰网湖北主办,活动主题为“2017湖北培训机构口碑榜”。主办方根据网友推荐和自主报名,列出20-30家教育培训机构参选,主要为小学到高中的语数外综合补习培训学校。网

本次活动由凤凰网湖北主办,活动主题为“2017湖北培训机构口碑榜”。主办方根据网友推荐和自主报名,列出20-30家教育培训机构参选,主要为小学到高中的语数外综合补习培训学校。网友可根据培优机构师资力量、学习成果等方面衡量比较,对自己信赖的培训机构进行投票。最后投票排名前三的培训机构将获凤凰网湖北重点推广机会。

自8月23日启动投票,9月19日结束投票。通过网友推荐列出湖北本地20家代表性培训机构,通过网络投票形式,网友选出心中口碑最佳的培训机构。经过两周的投票,超智素质培训学校以2855票居第一位,武汉信诺教育及荆楚潮培训学校分列二三位。

培训机构投票排名

暑假期间,许多家长正在为了孩子的培训“烧钱”。虽然争议声不断,却无法撼动“不能输在起跑线”的决心。据了解,武汉有近7000家机构,但在教育局登记的不到1000所。很多培训机构都或多或少地存在管理混乱,资质、师资和安全存在隐患。如何跨过雷区,找到优质的教育培训机构?凤凰湖北特别推出“2017湖北培训机构口碑榜”,征集大众意见,由网友评选出湖北值得信赖的培训机构,为广大家长们提供借鉴。

凤凰网是全球知名媒体凤凰卫视旗下的新媒体,致力于服务全球华人,影响有影响力的人,深耕新闻,传播文化,挖掘有价值的内容。网站日均浏览量超过3亿。凤凰网湖北频道立足湖北、面向世界,依托凤凰媒体品牌实力,倾力打造湖北第一精英门户,日均浏览量超过920万次。参与湖北省及武汉市两会等重大活动报道,采访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法国前总理德维尔潘先生、前武汉市市长唐良智先生、天门市委书记柯俊、美国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先生、英国驻武汉总领事卫亭瀚等国内外政要名人,赢得各方赞誉。

 特别说明:本次活动排名由网友票选得出,仅作为参考,凤凰网湖北频道不对投票结果负责。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