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阳逻莱茵御景小区烂尾 至今不能办房产证


来源:凤凰网综合

5月11日,武汉市探索成立“网上群众工作部”,负责网上群众工作的牵头抓总、宏观指导、综合协调和督促落实。大力整合武汉城市留言板、12345市长专线、市阳光信访、12319城管热

5月11日,武汉市探索成立“网上群众工作部”,负责网上群众工作的牵头抓总、宏观指导、综合协调和督促落实。大力整合武汉城市留言板、12345市长专线、市阳光信访、12319城管热线等几大民情收集办理平台,推进受理、办理、督办、评价、分析一体化。凤凰网湖北现从武汉城市留言板整理出部分市民热切关心的问题。

阳逻莱茵御景小区烂尾 至今不能办房产证

9月16日,网友留言称:2011年底买了莱茵御景小区,至今都不能办理房产证。开发商都不见踪影,小区后面两栋还没有完工烂尾了。老百姓幸幸苦苦赞了一辈子的钱,结果就换来了这样的结果。钱也交了,自己的房子却得不到保障。希望政府部门能够尽快解决!

9月22日,新洲区回复称:经查,阳逻莱茵御景小区位于阳逻街汽渡路,由武汉市良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因该公司存在巨额债务纠纷,该楼盘于2015年被江岸区法院查封。目前,阳逻莱茵御景小区的楼盘还处于查封状态,法院查封期间,该房产不得办理转让和抵押登记。若办理不动产权证,需法院裁定解除该楼盘查封状态之后,带上相关资料,缴清相关税费,到区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办理,咨询电话:89352968。

金山公馆开发商存在债务纠纷 一房两卖

9月18日,网友留言称:金山公馆开发商与其它公司存在债务纠纷,将我家购买的房屋私自抵押给了债务方,金山公馆开发商已经破产,无力偿还债务,债务方时常上门威胁恐吓,下面是他们威胁恐吓的证据以及他们的联系方式。

9月22日,硚口区回复称:经查,您反映的金山公馆由湖北昌州房屋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现该开发商无从联系。同时,我区房管局及我区公安分局工作人员多次电话联系您,皆无人接听。鉴于联系不上当事双方,具体情况无法核实,对于您反映的开发商将其所购房屋私自抵押给债务方以致您时常受到债务方威胁恐吓的问题,我区建议您向司法部门寻求帮助。

天下一品莲花C区环境差多次反映 物业不作为

9月18日,网友留言称:蔡甸区天下一品莲花自2017年8月更换物业后,业主所反映的小区环境差,物业不作为,公共设施维修进度缓慢等问题一直未解决。具体情况如下:1.小区绿化损坏严重,业主自行开采绿化带种菜,泼粪,车辆随意停进绿化带,植被损伤严重,树木毁坏一半以上。2.单元楼内脏乱差,电梯内装修木板已有5年未处理,木板腐朽变质,发出恶臭味,电梯内并无抽风和空调系统,电梯墙面污渍严重,小广告满墙无人清理,楼层公共空间墙体损坏严重,物业未及时维修,楼道内自行车电动车乱停乱放,充电设备到处都是,存在安全隐患。3.外围餐饮门面将油烟排放到小区内,业主屋内满是油烟味,理发店将废弃并有污染的水排放到小区绿化带,污染严重。4.左岸春天夜间施工严重扰民。以上问题已是多年积患,严重影响业主的正常生活,希望有关部门强烈重视,尽快解决。感谢武汉市政府的惠民政策,不断提升人民的生活保障及质量,增强幸福感!

9月21日,蔡甸区回复称: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区房产中心非常重视,立即令物业科到一品莲花C区现场督促物业公司逐条进行整改:1.小区内绿化带业主种菜,枯枝烂叶,白色垃圾等一并清除干净,并树立了绿化带严禁停车的警示牌。2.楼道内乱堆放的杂物已责成相关人员处理。3.建筑垃圾现在专门划定好一片区域,做为建筑垃圾堆放点。4.小区保洁已将卫生最脏,乱,差的3号楼作为重点整改对象,从上至下将消防通道内的杂物,卫生,地面污渍清洁干净。并将电梯门、墙面、消防栓上的小广告铲除。5.关于小区内机动车已进行了车辆登记,统一规划了停车位,坚决杜绝车辆乱停乱放。非机动车则统一划归至3号楼二单元架空层下,并计划配备充电桩集中充电管理(此事正在合作商议中)。6.电梯轿厢中拟将移动宽带的广告宣传画覆盖。

仍待解决的问题:

汉口新界未建成 开发商违规提前销售地下车位

9月21日,网友留言称:江汉区航空路26号楼盘“汉口新界广场”和业主签的合同是2018年9月8日交房,目前在一片施工建设中。但是开发商最近在微信公众号“汉口新界”推出地下车位销售,并且由销售顾问向广大业主宣传10月份就要销售地下车位。我查阅了武汉市的各项关于地下车位的规定,必须要具备使用条件,才能销售,不能像房子一样预售。目前汉口新界一片施工现场,地下室根本就没做好,就要销售车位。开发商这种恣意妄为,违规赚钱的做法,是不是应该被勒令制止?真正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附件中是汉口新界公众号要卖车位的通知。请明察。等您的回复。

常青花园房屋漏水问题久拖未决 物业相互推脱

9月22日,网友留言称:常青花园的房屋漏水问题是从交房开始的,应该是房屋的建设质量问题,现在以超过保修期为由,要求自己出钱维修不合理,例如我们楼上结构不同,我家一卧室上面是七楼的大平台,防水没有做好,导致我家卧室一下雨就漏水,几年后卫生间也开始漏水,以前每次反映,物业公司会安排维修,维修后基本管个1-2年。今年下大雨又开始漏水,因换了物业公司一直没有处理,每次反映就告诉我要自己出钱,他们才能上门检查安排,直到8月份卫生间漏水,终于上门来看了一眼,然后就没有下文了,今天再次打电话物业83959210,工作人员又说业主自己出钱才可以安排,我向她汇报前因后果,她各种理由推辞,房屋质量问题或者楼上业主的问题都需要我们自己出钱维修,物业说是业主委员会要求的, 1999年到现在,房屋漏水的问题一直得不到彻底解决,物业公司完全不靠谱,请问我们需要找谁才能解决此事?望回复。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