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退休大爷开着“房车”去旅游 刚上路就被交警逮了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十堰大爷开着房车去旅游,没想到,刚上路就被交警蜀黍逮了…9月14日,丹江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成立的执法小分队开展异地交叉执法活动,在丹郧路习家店镇路段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整治。这

原标题:十堰大爷开着房车去旅游,没想到,刚上路就被交警蜀黍逮了…

9月14日,丹江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成立的执法小分队开展异地交叉执法活动,在丹郧路习家店镇路段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整治。

这时,交警发现一辆黄色机动三轮车远远向执勤点驶来,车厢疑似装着一个大箱子,当即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三轮车证件没有问题,但民警打开车厢时发现,这是一辆经过改装的“房车”。

“房车”车厢里面不仅有床、被子、脸盆等生活用品,还有发电机、安装了通风的换气扇,旁边还有一壶给发动机加油的散装汽油。

经民警询问了解,61岁的驾驶人杨师傅是一名退休职工。退休后一直想出去自由自在的游玩,于是就自己购置了一辆机动三轮车,办牌、买保险之后,又买了一些钢架子、木板、换气扇等,按照车厢尺寸把自己的三轮车改装成了一间移动住房。

既然要出去游玩,为了方便吃住和休息,杨师傅就在"房车"内添置了床、被褥等生活用品,还随车配备了一台发电机。

就这样,杨师傅驾驶着自己的精心改装的“房车”,准备从本市周边开始圆自己的游玩之旅,才上路不久就被交警查获。

民警告知杨师傅,梦想很好,但要采取安全和合适的交通工具出行,这种“创意”改装上路行驶十分危险。鉴于杨师傅的车辆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民警决定先将车辆暂扣带回再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