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举行国庆招待会 与中外嘉宾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


来源:凤凰网综合

(通讯员:顾峰)2017年9月28日,湖北省人民政府举行国庆招待会,湖北省委副书记、湖北省人民政府省长王晓东,湖北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黄楚平,副省长童道驰,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等领导出席,与中外嘉宾共

(通讯员:顾峰)2017年9月28日,湖北省人民政府举行国庆招待会,湖北省委副书记、湖北省人民政府省长王晓东,湖北省委常委、省政府副省长黄楚平,副省长童道驰,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等领导出席,与中外嘉宾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

湖北省委副书记,湖北省人民政府省长王晓东代表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向全省人民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在鄂工作、学习、访问的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致以亲切的慰问!向所有关心支持湖北改革发展的各国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当前,举国上下正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伴随着伟大祖国的繁荣进步,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不断实现大跨越、大提升。过去五年,湖北地区生产总值连续迈上2万亿、3万亿两大台阶,由全国第10位跃居第7位。实现精准脱贫411万人,新增城镇就业400万人。新旧动能加速转换,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成为增长主动力,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突破万亿元,服务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超过50%。“一主两副多极”发展格局初步形成,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已成为湖北创新开放的热点,来鄂投资的世界500强企业达261家,居中部第一位。

王晓东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最根本的就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科学指引,在于全省人民的奋力拼搏,也离不开海内外朋友的鼎力相助和大力支持!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需要汇集各方力量,离不开世界各国朋友、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的大力支持和参与。同时,湖北的发展也将为海内外朋友提供广泛的合作机会、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热忱欢迎更多的海内外朋友参与湖北建设,共享湖北机遇,实现合作共赢。

法国、美国、韩国驻武汉总领事、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副总领事以及领馆机构主要官员,在鄂外国专家代表、外国驻鄂机构代表、外资企业代表,华侨华人、港澳台胞和归侨侨眷代表以及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当天的招待会。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