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我最中意的香港品牌评选之香港品牌简介第2期


来源:凤凰网综合

新世界中国地产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为香港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017)旗下内地物业旗舰,是内地最具规模的房地产发展商之一。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内地房地产的香

 

武汉天地

瑞安房地产精心打造的“武汉天地”位于武汉市汉口中心城区永清地块,东临长江,面向风景如画的江滩公园。“武汉天地”将打造成集住宅、办公楼、酒店、零售、餐饮、娱乐等多功能设施的市中心综合发展项目,以配合整个武汉市国际化发展的远景规划和发展战略。

项目占地6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63万平方米(包括公共设施及空间,超过1,550万平方尺),该项目的总体规划顾问为美国SOM公司(Skidmore, Owings and Merrill, LLP)。其中武汉天地内历史建筑重建项目的建筑设计师为原“上海新天地”的总设计师本杰明•伍德先生,将项目内的九幢历史建筑进行改造和修缮,设计融合传统建筑特色,并赋予它新的生命力,提升其商业经营价值。

武汉天地保留了武汉风情风貌与历史文化,同时更融合时尚元素和现代化设施,将会极大优化城区环境,扩大绿化空间,提供先进舒适的工作及生活环境,使之成为引领时尚的居住、工作、文化及娱乐休闲区。在全面建成后不仅是成为武汉的新地标,更将成为中国中部与世界接轨的聚焦点。

瑞安房地产

瑞安房地产一直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并将其融入项目发展的各个阶段,2009年,武汉天地项目总体规划荣获了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颁发的LEED-ND金级预认证, 2011年新天地商业区项目已获得该委员会颁发的LEED-CS金级认证,而企业中心5号也已获得该委员会颁发的LEED-CS金级预认证。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