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我最中意的香港品牌评选之香港品牌简介第3期


来源:凤凰网综合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1929)于2011年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机板上市。 集团标志性品牌「周大福」创立于1929年,被广获认同为信誉及正货的象徵,并以产品设计、品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1929)于2011年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机板上市。

集团标志性品牌「周大福」创立于1929年,被广获认同为信誉及正货的象徵,并以产品设计、品质及价值闻名。集团及其标志性品牌的悠久历史植根于创新、工艺及传承,集团旗下亦拥有珠宝品牌Hearts On Fire、Monologue以及SOINLOVE。

集团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以「Smart+」计画为基础,围绕其业务、员工及文化推动创新。发展成熟的垂直整合业务模式为支撑集团可持续发展的另一优势,支持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追求卓越以及延伸商机。集团拥有庞大的零售网路,在全球超过500个城市设有逾2,400个零售点,并经营发展迅速的电子商务业务,能有效地执行线上线下策略以及实现全管道零售。

周大福珠宝金行(武汉)有限公司

周大福珠宝金行(武汉)有限公司于2008年01月29日在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陈世昌,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从事以黄金、铂金、白银、其他贵金属及各种宝石等。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