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我最中意的香港品牌评选之香港品牌简介第3期


来源:凤凰网综合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1929)于2011年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机板上市。 集团标志性品牌「周大福」创立于1929年,被广获认同为信誉及正货的象徵,并以产品设计、品

 

香港百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1979年在香港成立,1989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从深圳起步,在海南、成都发展,如今已扎根中国中部最大的城市——武汉。经过30多年的拼搏奋斗,百信集团在总裁陈飞先生的引领下,以敏锐的战略眼光,坚忍不拔的拼搏精神和不断改革创新的宏伟气魄,已发展成为一个多元化、综合性的集团公司。

“执著翱翔,一日万里”这是百信人所信奉的信天翁精神,正是凭着这种持之以恒,心怀高远,不懈探索的精神,百信集团走过了30多年艰苦而又荣耀的发展之路。百信所走过的每一步,都见证了百信集团“一日万里”的辉煌发展。

百信集团旗下现拥有全资子公司30余家、控股公司10余家,年综合经营规模已达到50亿元,公司产业范围涵盖医药、食品、环保、再生能源、房地产、生物科技、教育文化产业等众多领域,并已形成了武汉、成都两大产业集群,产品经营、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公司以“百年信誉,百倍信心,百分努力”的企业宗旨,恪守“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方针,将知识推动创新,作为成就企业发展的坚实后盾,数十年来,公司共获得知识产权286项,专利20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取得注册商标185个,药品批准文号86个,打造出了“真龙”“太福”“百信”等三大品牌系列。这些累累硕果,为公司实现多元化战略布局提供了强大的“能源”。

锐意进取,开拓创新。30多年来,百信集团时刻保持着蓬勃的发展生机,因为百信懂得:唯有创新,才能发展,唯有创新,才能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经济浪潮中,百信集团在稳中求变,在变中创新,公司在大力发展医药产业的同时,瞄准生物科技,低碳环保、绿色能源等阳光产业,实行综合开发,整体推进,不断完善经营管理模式,扩大核心竞争优势,使企业得到健康,稳步,多元化发展,各项产业齐头并进,走向繁荣。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