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回湖北沙市却被车拉到湖南沙市 下车后懵了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女子回湖北沙市却被车拉到湖南沙市,下车后懵了湖北日报讯生活中,撞衫事件时有发生,可湖北的杨女士却在回家过节的途中,由于遇上“撞地名”,而在离家300余公里处下错了车。好

原标题:女子回湖北沙市却被车拉到湖南沙市,下车后懵了

湖北日报讯

生活中,撞衫事件时有发生,可湖北的杨女士却在回家过节的途中,由于遇上“撞地名”,而在离家300余公里处下错了车。好在在湖南高速收费站员工的帮助下,她最终得以脱离窘境。

国庆节当晚9时许,湖南省高管局长沙管理处沙市收费站。一位女士提着大包小包,神色焦急地向现场员工询问:“请问沙市有几个收费站?”被她这么一问,当班收费员也懵住了:沙市只是个小乡镇,怎么会有“几个收费站”?

后经收费班长细心询问得知,这位自称姓杨的女士,原本要回湖北荆州市的沙市,坐别人的顺风车途经沙市收费站时,以为这个“沙市”就是自己要到的目的地,于是便在此处下了车,并联系了家人到收费站来接。

可杨女士下车之后,左等右等,却不见家人的影子。而去接她的家人,也打电话来说没看到她。杨女士这才怀疑自己下错了车,通过与收费员交流,没想到自己竟错得离谱,居然来到了另一个陌生的“沙市”。

▲湖南省浏阳市沙市收费站。

▲湖北省荆州市沙市收费站(资料图)

了解事情的原委后,收费班长宽慰杨女士先别着急,随后将情况向值班负责人汇报,并与辖区高速交警取得联系。

据了解,两个“沙市”相隔300余公里,两地之间并没有直达车。从浏阳市沙市镇前往荆州市沙市区,得先坐车到长沙市再转车。

高速交警到达现场后,与沙市收费站值班负责人协商,决定将杨女士送到沙市镇上住下,第二天一早再去车站买回程的票。在征得杨女士同意后,沙市收费站安排一名员工随高速交警一起,将杨女士送到镇上先行安置;并告知其站里的值班电话,嘱咐她如果遇到什么难处,可以随时联系。

第二天一早,在沙市收费站员工的帮助下,杨女士终于顺利坐上了前往长沙的班车。安全回到湖北沙市家中后,杨女士特意致电沙市收费站,再次对收费站员工的热情相助表示感谢。(文、图|长沙管理处沙市收费站李丹)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