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遭生意对手蒙面袭击 民警排查500多辆车找出真凶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男子遭生意对手蒙面袭击民警排查500多辆车“淘”出真凶楚天金报讯(记者夏中华通讯员丁其刚、丁珮)上月,一男子头戴橡胶人脸面罩,持钢管重击生意对手,致其重伤。昨悉,警方从

原标题:男子遭生意对手蒙面袭击

民警排查500多辆车“淘”出真凶

楚天金报讯(记者夏中华通讯员丁其刚、丁珮)上月,一男子头戴橡胶人脸面罩,持钢管重击生意对手,致其重伤。昨悉,警方从500余辆相似的越野车中“淘”出真凶。

38岁的向某是巴东县人,6年前来武汉做回收服饰公司废布角的生意。前不久,向某得知孝感市孝南区的胡某承接了东西湖区一家服饰公司的废布角回收业务,于是找到胡某要求其退出,被胡某拒绝。上月21日上午,向某将自己的车前后车牌罩住,又戴上橡胶人脸面罩,携带钢管驾车窜至服饰公司门前,胡某前来收购废布角时,向某手持钢管冲上去一通猛击。重伤的胡某送医后接受了开颅手术,方才保住性命。

案发后,东西湖警方组织破案专班。专班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发现,现场有一辆前后牌照被布套罩住的白色起亚越野车,行凶男子头戴面罩,身份不明,只能以车找人。

警方查询得知,仅武汉地区便有500多辆白色起亚进口越野车。民警逐一摸排,发现巴东籍的向某有一辆白色起亚进口越野车,而且和胡某一样从事废布角回收生意,与胡某有利益冲突。此时,胡某在医院苏醒过来后透露,行凶男子有巴东口音,警方由此判断向某有重大嫌疑。昨日上午10时许,民警赶至将军路一小区,将向某抓获。目前,因涉嫌故意伤害犯罪,向某被刑拘。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