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景朗诵剧《一代楷模周恩来》即将登陆武汉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时间:10月27、28日地点:湖北剧院【内容介绍】整个情景朗诵剧用诗歌朗诵等表演形式颂扬一代伟人周恩来的革命精神和丰功伟绩。全剧分四个章节、共15个情景,生动展现了周恩来总理讲严求实、严实相济的优良作

海报

时间:10月27、28日

地点:湖北剧院

【内容介绍】

整个情景朗诵剧用诗歌朗诵等表演形式颂扬一代伟人周恩来的革命精神和丰功伟绩。全剧分四个章节、共15个情景,生动展现了周恩来总理讲严求实、严实相济的优良作风和精神品质。

演出在故事《迎风讲话的周恩来》中开场,情景剧《家乡平坟》、朗诵《一月的哀思》、故事表演《一个降落伞包》、《西花厅大草原》、《请允许》等生动演绎总理生平事迹,配以动人心魄的旁白,直击观众心底。

【主要演员】

高英,女,著名话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原江苏省话剧院院长,曾荣获“文华奖”、“金狮奖”。

耿耿,女,著名话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

周媛媛,女,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南京艺术学院艺术硕士,国家一级演员。现任江苏省演艺集团话剧院副院长。全国戏剧文化“金狮奖”获得者,荣获第二届中央戏剧学院学院奖最佳主角奖,第六届江苏省戏剧节优秀表演奖,首届江苏省戏剧人才称号,2009年主演《危机逼近》在江苏省优秀新剧目评比展演中荣获优秀表演奖。

庄嘉敏,男,国家二级演员,现任江苏省演艺集团话剧院副院长。先后荣获中国话剧金狮奖﹑中央戏剧学院学院奖﹑江苏省优秀新剧目展演优秀表演奖﹑第五届山东国际小剧场话剧展演优秀表演奖﹑江苏戏剧奖红梅金奖等。

杜春,男,江苏省话剧院优秀青年演员,江苏省演艺集团话剧院演员团副团长。主要话剧作品有:《书香茶楼1》、《书香茶楼2》、《办公室有鬼之谈谈情跳跳槽》、《办公室有鬼之麦克的帽子》、 《今天我是升旗手》、《危机逼近》等。

王妍妍,女,国家二级演员,获得第六届小剧场演出季表演奖,第四届“江苏省戏剧奖红梅奖”银奖,第六届江苏省“小戏小品”大赛优秀表演奖,第六届江苏省戏剧节表演奖。

杨鹤云,男,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影视学院,江苏省演艺集团话剧院优秀青年演员。参演话剧:《中山码头》 《猿人在天上飞》等。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