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过不带尘地面不“鼓包” 湖北地坪行业将有新标准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车过不带尘地面不“鼓包” 湖北地坪行业将有新标准楚天金报讯停车场里车开过带起一层灰,塑胶地面时间长了出现“鼓包”和坑洼,很多人不知道,这些生活中

原标题:车过不带尘地面不“鼓包” 湖北地坪行业将有新标准

楚天金报讯

停车场里车开过带起一层灰,塑胶地面时间长了出现“鼓包”和坑洼,很多人不知道,这些生活中的尴尬烦恼,许多都源于地坪设计施工的不完善。昨日,湖北省召开《地坪设计参考图集》参编单位工作会议,代表我省地坪行业将有新标准。

湖北省地坪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周兴邦介绍,地坪产品以前在工业领域应用较多,因其耐磨、洁净、耐压的特点,很多工业园区采用。随着技术发展,后来发展到民用领域,如地下车库地面、大型超市地面、市政路面等。民众接触较多的有混凝土、树脂、塑胶、地板等。如今建设海绵城市工程的地坪建设,则开始采用透水混凝土,一些体育场馆包括篮球场、塑胶跑道则属于体育地坪的类别。

据悉,上述图集拟在今年11月底前完成初稿,力争春节前出版。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