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健身房突然关门 会员卡只转不退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健身房突然关门 会员卡只转不退楚天金报讯昨日,前进四路ing健身房多名会员反映,会员卡及私教课程未消费完,健身房突然关门。工商部门表示,健身房答应将会员转到其他健身房,但不同意退钱,建议消费者

原标题:健身房突然关门 会员卡只转不退

楚天金报讯昨日,前进四路ing健身房多名会员反映,会员卡及私教课程未消费完,健身房突然关门。工商部门表示,健身房答应将会员转到其他健身房,但不同意退钱,建议消费者走法律程序。

市民彭女士介绍,去年年底在ing健身房花了1100元办了会员卡,明年3月份到期。后来还报了私教课程,20节课,一节200多元,花了4000多元,还有6节课没上。9月26日下午,彭女士和朋友一起去健身房锻炼,却看到健身房关门了,门上写着因拆迁暂停营业。

于是彭女士打电话给私教,教练称已经两个月没有拿到工资了。“事先也没有发短信或是打电话告诉我们,公告上也没有留电话,我们未消费的钱现在去找谁要呢?”彭女士说。

彭女士告诉记者,目前有300余名会员都没有消费完,多的有一两万元。

记者多次联系该店邓姓负责人,该负责人电话无人接听。一位廖姓负责人否认未告知会员,表示经常去锻炼的人知道关门消息,现在已有会员转到另一家健身房消费。被问到不愿意转卡要求退费怎么办时,该负责人挂断了电话。

10日,警方和工商部门找到该店老板。水塔工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老板答应会员可转到旁边一家健身房里,但不同意退钱。该负责人提醒,工商部门曾多次对预付费会员卡作出提醒,此种消费方式存在一定风险。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