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站教育战略投资武汉飞渡教育 “新教育”概念引关注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小站教育战略投资武汉飞渡教育“新教育”概念引关注12日,新“教育·线上线下的重生与融合暨小站教育战略投资武汉飞渡教育”发布会在武汉

原标题:小站教育战略投资武汉飞渡教育“新教育”概念引关注

 

12日,新“教育·线上线下的重生与融合暨小站教育战略投资武汉飞渡教育”发布会在武汉举行。发布会上,小站教育宣布战略投资武汉飞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并提出“新教育”的概念。战略部署线上及线下的全维度互联网教育模式,引起了教育界和投资界的广泛关注。

据悉,在2017年初小站教育就提出教育机构线上Online和线下Offline相结合,深度服务用户的新模式。对于小站教育而言,用户获取、产品交付、口碑传播、以及运营转化都不再仅仅依赖于线上或者线下,而是多维度、多方面的交互组合,产生的细分场景更高达上千种,使得留学语言备考生学习语言更快捷、高效。

小站教育创始人王浩平表示,上千种的细分场景可以是这样的,学生通过小站教育的app了解小站并购买课程,在线上课,口述转告朋友课程的优势,并推荐同学购课学习。这一过程既有线上传播也有线下沟通,即是学生今后既可以在线上又可以在线下了解、体验课程,不断交织循环,“新教育”的出现使得学生能从单一的线上或线下的学习模式转变成更灵活的线上线下互通模式,帮助更多的学生提升语言能力。

以传统教学模式为起点逐渐发展为武汉著名线下教育培训机构的武汉飞渡教育,未来除了获得小站教育资金上的投入,也将获得互联网技术平台和海量互联网线上用户等众多资源支持。这将有助于武汉飞渡教育从传统线下教育机构转型为与互联网相结合的教育机构,为其打造成武汉留学语培领军品牌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