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昨日抵达北京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肩负党员嘱托 承载人民期待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抵京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特派记者陈凌墨)昨日17时50分,随着G516次高速列车驶入北京西站,湖北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悉数抵京,开启&ld

原标题:肩负党员嘱托承载人民期待

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抵京

 

湖北日报讯图为:15日,出席党的十九大的湖北代表乘坐高铁赴京。(记者张磊摄)

本报北京15日电(记者陈会君)金秋的风,满载盛会的喜悦。15日傍晚,G516次高铁停靠北京西站,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抵达北京。

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共61名,具有先进性和广泛的代表性。他们将肩负全省380多万党员和6000多万荆楚儿女的重托,和全国代表一起履行职责,谋划未来。

代表们精神饱满,笑容灿烂,激动之情溢于言表。采访中,谢爱娥、熊会萍、王中美等代表表示,参加盛会,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会前,他们密集走访调研,收集了很多意见建议,密密麻麻的笔记成为赴京“标配”。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