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快速赔付防癌保险金十万元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病魔登门家人一筹莫展,保险助力一场雪中送炭家住十堰市武当山的兰女士自从退休后一直赋闲在家,平时就和老伴出门买买菜,逛逛街,日子过的平淡但又温馨。老天似乎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给这个和睦的家庭蒙上了一层阴

病魔登门家人一筹莫展,保险助力一场雪中送炭

家住十堰市武当山的兰女士自从退休后一直赋闲在家,平时就和老伴出门买买菜,逛逛街,日子过的平淡但又温馨。老天似乎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给这个和睦的家庭蒙上了一层阴影。     

2017年8月3日,兰女士突然感到腹痛难忍,自行口服止痛药无法缓解,被家人紧急送到就近的武当山医院急诊,被诊断为肠胃穿孔,并怀疑有恶性肿瘤。因当地医院医疗条件有限,无法有效治疗,当天晚上兰女士就被送到十堰市太和医院住院治疗。经医院检查诊断,兰女士被确诊患“乙状结肠癌并穿孔”。听到这一消息,兰女士的一家陷入了绝望,因兰女士的爱人也是医院的医生,知道这个病治疗难度高,且花费金额较大。

上帝关上了一扇门的时候,一定会打开一扇窗。正当兰女士一家一筹莫展的时候,突然想起来2016年在我司为兰女士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险》,保额100000元。抱着试试的态度,兰女士的家人拨打了我司的报案电话。我司接到报案电话后,立即开通绿色通道,并安排理赔人员前往医院慰问客户。在了解到客户目前的病情后,理赔人员向客户家属详细讲解了理赔所需的相关资料以及注意事项。因客户家不是十堰市市区,且年纪较大,行动不便,为更好的做好理赔服务工作,理赔人员又冒着大雨驱车前往武当山上门协助客户办理理赔手续。

经我司的及时调查审核,仅用1个工作日就将理赔款100000元转入客户的帐户,有效的缓解了客户因治病导致的经济压力。收到理赔款后,兰女士的家人立即致电我司,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专业和高效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认同,同时也表示要让自己的家人也加入富德生命人寿从事寿险这个工作,为更多的人带去帮助。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