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D多媒体舞台剧《三体》即将精彩演绎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时间:10月27-29日地点:武汉剧院《三体》舞台剧在高度还原小说原著的基础上,更是将舞台剧与黑科技的完美结合,在舞台剧制作方面结合3D Mapping、纱幕成像、视听特效、虚拟现实元素、无人机等前沿

海报

时间:10月27-29日

地点:武汉剧院

《三体》舞台剧在高度还原小说原著的基础上,更是将舞台剧与黑科技的完美结合,在舞台剧制作方面结合3D Mapping、纱幕成像、视听特效、虚拟现实元素、无人机等前沿酷炫黑科技为主的幻觉设计,超一流的视听效果,几近完美的舞美设计,彻底颠覆了传统舞台剧。

剧照

剧中的3D纱幕投影叠加汽幕多媒体投影,再加上包围整个剧场的余光投影技术,呈现出一个多维而浩渺的“太空”景象,将渺小容纳宏大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炫酷的“三日连珠”奇观,则采用了时下大热的无人机进行超维度还原,这是室内剧场首次大胆而惊艳的尝试,逼真还原了宇宙空间感,让观众身临其境。

剧照

“沉浸式”舞台效果、科幻感满分的舞台场景、高颜值的演员和戏剧张力十足的精彩演绎,令《三体》舞台剧上演以来,赞誉连连。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