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陂区以上率下掀起十九大报告学用结合新高潮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通讯员 胡波)10月19日,区委召开第五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组织区委常委中心组成员集中研学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论并研究部署下阶段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区委书记吴祖云主持会议并就学

(通讯员 胡波)10月19日,黄陂区委召开第五届二十九次常委会议,组织区委常委中心组成员集中研学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论并研究部署下阶段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区委书记吴祖云主持会议并就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交流发言。他说,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影响深远。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历史意义和深远的现实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学用结合,扎实做好我区信访维稳、精准扶贫、重点工程建设、绩效目标落实、党的建设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区长曾晟在交流发言中说,学习十九大精神,必须紧密与政府工作职能相结合。要聚精会神抓发展,加快建设黄陂现代化生态新城,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加力聚焦抓生态,尽力彰显好山好水好黄陂的特色环境;要坚持以人文为中心,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政府工作的目标和信念;要树立“四个意识”,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府工作执行力。

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陈国良说,区人大系统将按照“领导干部带头学、党组成员集中学、主任会议成员专题学、常委会组成人员培训学、机关干部互动学”的形式,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熊定萍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通篇体现了一个“新”字,具体体现在新判断、新时代、新变化、新目标、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新要求等八个方面。

区政协副主席吴回荣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将以报告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好政协职能。

董丹红、陈军、陈鹏飞、李庆平、周少敏、何宪礼、杨耀启、马向东等区“四大家”领导和区委常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