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我最中意的香港品牌评选之香港品牌简介第4期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香港留学中心 [香港公司注册处编号:2541473,HONG KONG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 由港人许勤业先生创立于香港,致力于推广香港地区教育优势,为香港地区以外人士搭

香港留学中心 [香港公司注册处编号:2541473,HONG KONG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  由港人许勤业先生创立于香港,致力于推广香港地区教育优势,为香港地区以外人士搭建桥梁,提供香港教育咨询服务。内地注册主体:瑞德彩虹教育

依托香港先进的教育理念以及优秀的师资力量,为内地学生提供优质的语言培训及港澳升学服务 。

对申请副学士和本科的学生,提供从个性化定制升学方案到赴港签证全套服务,以及面试培训提升学生在申请港澳高校录取的竞争力,目前已成功帮助近千名学生申请赴香港高校升学就读。

对申请研究生(含授课式和研究式)和博士课程的学生,提供定位、文书、材料准备、签证等全程申请。

香港留学中心创始人许勤业先生1985年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拥有香港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双硕士学位,现任香港中文大学湖北校友会会长、武汉香港商会副会长,曾于路透社、东京银行等知名企业担任高管。

香港留学中心的校监为香港知名学者,香港大学关品方教授。关品方教授是香港大学工商及经济学院教授,香港大学工程学院电子商务及互联网计算硕士课程名誉教授,香港大学浙江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清华大学长三角经济发展研究所学术顾问,岭南大学国际银行及财务硕士课程教授。曾任香港特区政府中央政策组兼职顾问。

自中心创立以来一直推动香港各大高校与内地学生的交流学习。目前,香港留学中心已是

香港岭南大学内地招生代理

香港珠海学院内地招生代理

香港明爱专上学院内地招生代理

香港中文大学湖北校友会基地(武汉)

香港中文大学本科生内地实习点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