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我最中意的香港品牌评选之香港品牌简介第4期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香港留学中心 [香港公司注册处编号:2541473,HONG KONG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 由港人许勤业先生创立于香港,致力于推广香港地区教育优势,为香港地区以外人士搭

裕亚集团起步于1992年,初期以在广东珠三角地区投资房地产开发和五星级酒店为主。于1998年将总部设在香港,成立裕亚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公司目前业务已拓展至以广深莞为中心的珠三角地区和以武汉为中心的长江中游经济带。经过20多年的发展,形成了房地产开发、酒店投资与管理、商业经营管理三大支柱产业和建筑设计、物业服务、金融投资等核心业务,全资及关联子公司20余家,向国家和地方上缴税费累计超过10亿元。企业员工超过2000人,总资产逾50亿元人民币。

公司坚持可持续发展方向,在稳步发展现有支柱产业的同时,将加大市场探索,寻求转型升级。  

公司前期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至2007年,公司独资和合作开发了东莞常阳花园、广东碧湖花园、武汉常阳永清城等住宅小区项目,共开发住宅6000余套,总开发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项目以优秀的品质获得了市场的青睐。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