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代表团继续讨论十九大报告: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壮丽篇章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湖北代表团继续讨论十九大报告时一致认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壮丽篇章 湖北日报讯 (记者会君、江卉、呈思、肖

原标题:湖北代表团继续讨论十九大报告时一致认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

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壮丽篇章

    湖北日报讯 (记者会君、江卉、呈思、肖擎、宏斌)连日来,出席党的十九大的湖北代表团在团长蒋超良,副团长王晓东、陈一新主持下,继续讨论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代表们纷纷表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壮丽篇章。

    尔肯江·吐拉洪代表说,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十九大报告重大的历史性贡献就是明确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的巨大成就,最根本的原因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在于习近平总书记卓越的领导才能、领袖风范、坚韧不拔的毅力勇气和责任担当。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历史地位和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指导意义,坚定“四个意识”,坚决维护核心、捍卫核心、拥戴核心、追随核心,为统筹推进“四个伟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艳玲代表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恢宏,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聆听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完全赞同、坚决拥护。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报告吹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号角,描绘了踏上新征程的光明前景。我们一定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贡献。

    于绍良代表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我们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报告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明确了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基本方略,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我们一定要认真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工作和学习培训工作,激励全体党员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勇姿态,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梁伟年代表说,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闪耀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代光芒。我体会最深的有两点: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准确领会新历史方位的内涵非常重要,踏实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想事干事非常重要。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我们要深入学习、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干好工作。

    王立山代表说,坚决拥护、完全赞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一是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深入学反复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二是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捍卫者。三是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进“四个伟大”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四是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中国梦作出纪检监察机关应有的贡献。

    周霁代表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纲领性文献。从横轴看,报告立足国际和国内发展大势,充分展示了中国在世界舞台上的地位作用;从纵轴看,报告从历史和时代高度,科学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具有五大鲜明特点:一是矢志不渝的政治信念,二是引领时代的理论创新,三是不忘初心的为民情怀,四是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五是打铁自硬的坚强意志。宜昌市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更加自觉地以新思想抓改革发展,用更多的改革发展成就增进人民福祉。

    李乐成代表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报告是宣言书,展示了我们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报告是路线图,描绘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前景;报告是动员令,吹响了冲刺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继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报告是总纲领,确定了全党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战略构想和行动指南。报告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播撒在每一个代表、每一个共产党人、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田,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判断新战略,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我衷心拥护、完全赞同这个报告。

    张岱梨代表说,报告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报告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报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报告的最大亮点。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性贡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报告作出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彰显了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目标任务科学清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