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智障女孩失联4天 家属盼知情人提供线索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智障女孩失联4天家属盼知情人提供线索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刘中灿)至昨日,19岁的智障女孩罗银已经失联4天,家人十分着急。住在武昌积玉桥街凤凰山社区的罗女士介绍,她们来自孝感市大悟县,19岁

原标题:智障女孩失联4天

家属盼知情人提供线索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刘中灿)至昨日,19岁的智障女孩罗银已经失联4天,家人十分着急。

住在武昌积玉桥街凤凰山社区的罗女士介绍,她们来自孝感市大悟县,19岁的妹妹罗银有轻微智障,平时比较胆小,讲话时吐词也不是很清晰。18日中午,妹妹一个人在家做饭吃,还洗了衣服。她晚上下班回家看到,妹妹没在家,其手机、身份证都没带,身上应该只有10元钱。

罗女士四处询问寻找,在民警帮助下查到,18日下午2时许,妹妹提着两只口袋从家里出来了,袋里装着几件衣服。她在周边四处寻找,有人曾经在阅马场附近看到过罗银,但是目前还没找到人。

罗女士称,罗银身高约1.65米,扎着辫子,离家时身穿红色外套。有看见她的市民,请及时与罗女士联系,电话13080626361。

[责任编辑:刘毓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