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日迎霜降 江城未来三天天气晴好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今日迎霜降 江城未来三天天气晴好楚天金报讯金报讯(记者李晓璐)旷日持久的阴雨天气结束后,刚刚过去的周末大家迎来秋高气爽的好天气,气象部门预计本周晴好天气仍将持续。今天我们将迎来“霜

原标题:今日迎霜降 江城未来三天天气晴好

楚天金报讯金报讯(记者李晓璐)旷日持久的阴雨天气结束后,刚刚过去的周末大家迎来秋高气爽的好天气,气象部门预计本周晴好天气仍将持续。

今天我们将迎来“霜降”节气,“气肃而凝,露结为霜”是霜降节气的命名由来,“霜降”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下一个节气就是“立冬”了。随着“霜降”的到来,温度将进一步走低。气象部门最新预报显示,本周前期受北方弱冷空气南下影响,我省西部地区将多阴雨天气,全省高温小幅下滑。本周后期西部地区的雨水也会退去,全省这种晴天或多云的天气将会一直持续到月底,气温逐渐回升。未来三天武汉市仍将维持多云到晴天的好天气,气温也将在20℃上下徘徊。

[责任编辑:刘毓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