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汽车名企集聚纳杰人才 提供大量中高端研发岗位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10月21日,纳杰人才第164届“千企万岗”特大招聘会举办,800余家企业提供4000多个岗位,其中来自全国的35家知名汽车企业,提供了大量中高端研发岗位。当日上午十点,纳杰人

图为纳杰招聘会现场

10月21日,纳杰人才第164届“千企万岗”特大招聘会举办,800余家企业提供4000多个岗位,其中来自全国的35家知名汽车企业,提供了大量中高端研发岗位。

图为纳杰招聘会现场

当日上午十点,纳杰人才广场内求职者络绎不绝,会场内“武汉汽车专场招聘会”十分吸人眼球,全国35家知名汽车企业本田、猎豹、斯贝卡、汉龙等,提供了大量研发工程师、系统设计工程师等中高端职位。现场负责招聘的湖南株洲中车公司人员介绍说:“因为业务需求,我们长年招聘一些中高端的研发岗位,这回来纳杰也主要是招聘有三年经验以上的研发工程师,基本要求一本毕业,必须电器工程师相关专业。”

图为纳杰招聘会现场

小编走访还发现,外卖送餐员的需求很大。武汉零点一刻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外卖送餐员500人,该公司招聘人员表示:“现在送餐员十分紧缺。最近天气变冷,外卖量增了一倍,以前一天平均每人送30多单,现在涨到了70多单,人手严重不足,接下来会一直大量招人,因为入冬后快递量还会继续增加。”

图为纳杰招聘会现场

据纳杰人才介绍,本场招聘会涉及金融、汽车、物流快、房地产、互联网、机械机电等多个行业,共吸引4500余名求职者入场招聘。

[责任编辑:陈雪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