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业理赔彰显家文化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快速赔付10万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7年8月,十堰中支客服人员突然接到一起报案电话,我司客户周女士在医院体检时发现甲状腺有异常,经医院确诊为“甲状腺癌”。 在与客户核对信息后,得知报案人员为我公司内勤员工周

2017年8月,十堰中支客服人员突然接到一起报案电话,我司客户周女士在医院体检时发现甲状腺有异常,经医院确诊为“甲状腺癌”。  

在与客户核对信息后,得知报案人员为我公司内勤员工周女士,我司理赔人员立刻打起了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精神。首先在系统内调查周女士购买的相关保险,了解到周女士于2016年6月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3771元,重大疾病保额100000元;随后工作人员立刻向相关领导汇报了此事,领导对此事高度重视,立刻与理赔人员前往医院对周女士进行了探视和慰问,表达了公司对其的关怀和担心,并就周女士的相关病情和医院医生进行了一定的了解与核实。 

周女士的病情牵扯着中支每个工作人员的心,无论是内勤伙伴还是外勤业务人员,纷纷自发到医院探望她,表达自己的关切之情,有的单个探望,有的两两成群,一时之间去探望周女士的人络绎不绝,周女士的病房也充满着家的温馨。  

因为此次病情发现的时间早,且肿瘤比较小,在医院及时有效的治疗与我司员工的亲切关怀之下,周女士的病情也在飞速好转着,在一个月后便顺利康复出院了。

在周女士出院后,我公司理赔人员便马不停蹄奔跑在医院和公司之间,为缩短周女士的理赔时间而不断忙碌着。在周女士报案当天就启动了绿色通道,加快调查审核的时间,从提交理赔资料到理赔款到账三个工作日就处理完毕,让周女士真正体会到家的温暖,体现了“家文化”的真正价值。

当周女士拿到这笔理赔款时,感动之情溢于言表,她眼含着热泪说,之前在公司看别人购买重疾保险,看到别人生病申请理赔,总觉得没有现实感,离自己非常遥远,认为这些永远不会跟自己扯上关系,从没想过自己也会被病魔无情的缠上。但是这次亲生经历却让我如梦初醒,既领会到了病魔的真实和可怕,也真正明白了患病病人的无助和惘然,更体会到了公司领导和伙伴们给我的真切关怀和温暖。正因为如此,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给自己的家人购买更多的保险,在面临风险的时候,能够多一份保障多一份安心,让病魔在保险面前无所遁行。

人间自有真情在,或许我们无法拒绝病魔来敲门,但是我们可以准备好驱赶病魔的“棒子”。为自己购买一份保障,为自己的明天多一份保障,更为自己的家人多负上一份责任。为了表达公司及领导对自己的关怀,周女士特送上“疾病无情、生命有爱”的锦旗一面,感谢公司对自己不舍不弃,领导对自己无微不至的关怀。

其实,我公司理赔工作一直奉行“主动专业、快速理赔”的原则,遵守“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经营宗旨,本着“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不仅对我公司员工是如此,对任何一个我公司的理赔客户,我司均会以最快的速度、最专业的态度为客户进行最贴心的服务,在客户病魔缠身之时,奉上一份属于生命保险公司独有的温暖,为客户延续生命中的爱与责任。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