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积极参与“秋之韵—掠影漫谈”活动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别过夏花绚烂,走进秋叶静美。富德生命人寿“秋之韵——掠影漫谈”活动于9月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总公司统一开展,客户及公司员工可通过富德生命人寿官网或富

别过夏花绚烂,走进秋叶静美。富德生命人寿“秋之韵——掠影漫谈”活动于9月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总公司统一开展,客户及公司员工可通过富德生命人寿官网或富德生命人寿官方微信“秋之韵——掠影漫谈”摄影大赛专区参与活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同台PK。百舸争流,大浪淘沙,参赛作品在每个阶段都将经历层层筛选,大赛将根据决赛作品线上投票排名及专家评分评选出各项大奖。    

恩施中支积极宣导参与此次活动,通过线下宣传,诚邀大家用镜头捕捉、记录秋季美丽瞬间,通过线上摄影大赛与客户共同欣赏秋景,感受“浓浓秋意韵,满满生命情”,据统计恩施中支线上参与投稿20余幅摄影作品。

其中保费部田潇的《年丰时稔》最终脱颖而出成为大家力捧对象,虽然没有被总公司选中,但是在我们恩施中支心全体员工心中是一幅非常具有感染力的作品。

秋天,透着一股成熟婉约的韵味,给人一种宁静淡泊之美感。秋之韵,韵在秋叶之精美,韵在秋风之萧瑟,韵在秋雨之缠绵,韵在秋收之喜悦。恩施中支将继续积极组织参与“秋之韵——掠影漫谈”的其它线上线下活动,用一如既往的真情与满心的热忱,划下这个秋天浓墨重彩的一笔,与大家共享生命的喜悦与温暖,并将积极的姿态迎接“冬之恋”。

简朴的土家大院,响亮的唢呐音,披着金秋的盛装,韵妆农家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