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开展2018年开门红组织发展户外活动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10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组织个险24位主管在青山绿水的楚南湾植物园举行了2018年开门红组织发展户外启动会。本次会议分成上下两场——上午的启动会及下午的户外活动。启动大

10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宜昌中支组织个险24位主管在青山绿水的楚南湾植物园举行了2018年开门红组织发展户外启动会。本次会议分成上下两场——上午的启动会及下午的户外活动。

启动大会由培训部的胡永杰老师主持,首先恭贺在三季度晋升的人员及在国庆长假中业绩突出的个人,培训部经理胡兴萍做了《2018年宜昌中支的规划》报告,把2018年的任务目标下发到营服,并对任务如何达成提出了各种方法,启动主管增员的意愿。本部一区的负责人汪莎莎经理从9月的收入谈起,详细讲解了基本法中增员及组织发展的利益点。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孝感孝昌营服经理黄振分享了如何从千里马晋升成为高级分区经理的,本部一区经理覃来春分享如何抓住机会引进人才晋升为高级营销经理。本部二区的负责人罗维伟宣导了千里马项目及政策,最后宜昌中支总经理李伟做总动员令,号召参会主管人人两个千里马,开门红收入翻几番。

同时,为了丰富员工的文娱生活,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缓解工作压力,实现劳逸结合,公司还组织了畅玩楚南湾活动,伙伴们欣赏了秀丽的景色,进行了惊险刺激的滑草比赛,一路尖叫不断,欢笑不止,气氛非常热烈。

一天的活动,有工作上的收获,也有身心的放松,希望在接下来的备战开门红的工作中,大家会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