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年男子意外溺亡 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30万理赔显真情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完成了一笔30万元的理赔支付,给失去亲人的家庭送上了一份温暖。2017年8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接紧急报案,被保险人袁某于8月5号晚在荆州市沙市区宝塔湾长江边上溺水身亡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完成了一笔30万元的理赔支付,给失去亲人的家庭送上了一份温暖。

2017年8月6日,富德生命人寿荆州中支接紧急报案,被保险人袁某于8月5号晚在荆州市沙市区宝塔湾长江边上溺水身亡,遗体尚在打捞中。接报案后荆州中支立即展开调查,第一时间联系上客户,在了解客户基本情况后,赶赴相关单位进行核实。

经过一番详细询问了解到,被保险人袁某的父亲在2016年10月1日为其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加《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不料袁某在长江边玩耍意外溺亡,荆州中支理赔员了解了情况后,耐心地为失去儿子的袁父讲解了后续申请理赔的流程,并留下联系方式及地址。

然而,处于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伤中的袁某父亲,对于理赔员的讲解并没有听进心里,对理赔流程依然不知。但荆州中支理赔员却时刻关注案件的进展情况,在得知遗体打捞上来后,主动地联系上客户,在表达了公司对被保险人意外身故的伤痛后,帮助袁父收集整理理赔资料,并及时将资料递交公司申请了理赔。全程的帮助,关爱的陪同,让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服务赞许有加。在递交资料的第二天收到30万的理赔款后,客户家属更是对公司的快捷赔付表示高度的认可。

专业高效办理赔,真情服务送温暖。富德生命人寿将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把保险大爱送给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蔡芳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