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建三局一公司泛悦城项目1号楼顺利封顶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10月23日上午,晴空万里,项目全体员工及相关参建方人员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聚集在项目1号楼48层屋顶庆贺喜封金顶。泛悦城一期一标段1号楼自2016年9月23日开工以来,项目全体员工在以项目经理黄玉钊

10月23日上午,晴空万里,项目全体员工及相关参建方人员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聚集在项目1号楼48层屋顶庆贺喜封金顶。

泛悦城一期一标段1号楼自2016年9月23日开工以来,项目全体员工在以项目经理黄玉钊为核心项目管理团队的带领下,战酷暑抵严寒,克服了重重困难,经历了395个日日夜夜的艰苦作业,欣喜的迎来了这个美好的日子,项目在施工过程中3次获得中国电建集团区域综合评比第一名的称号,无论是安全文明施工还是过程质量管控都得到了甲方的认可。

泛悦城一期一标段1号楼建筑高度138.9m,层数48层,层高2.9m,建筑面积28266.57m2 ,地下室建筑高度7.2m,层数2层,地下1层3.7m,地下2层3.5m。(通讯员 彭伟)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