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谣眼中的“嘻哈” 一天10场嗨翻江城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对于喜欢民谣的人来说,民谣是一颗永不止步的追寻之心。当吉他铃鼓响起,心里的故事随歌声娓娓道来,那是以青春、情怀与梦想谱就的旋律。11月4日,第六届琴台音乐节流行音乐(民谣)展演将于两江、三镇、四岸10

对于喜欢民谣的人来说,民谣是一颗永不止步的追寻之心。当吉他铃鼓响起,心里的故事随歌声娓娓道来,那是以青春、情怀与梦想谱就的旋律。11月4日,第六届琴台音乐节流行音乐(民谣)展演将于两江、三镇、四岸10个户外现场,届时会有来自德国、日本、合肥、长沙、南昌以及武汉本地的22支乐队于同一天放声江城。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民谣现场,但聆听到的却是那些写在记忆里的歌,共同感受音乐与江城融合的魅力!

第六届琴台音乐节流行音乐展演,主要以民谣的形式为主打,深入武汉市街头进行演出,民谣是流行于民间,饱含民族气质与色彩的歌曲,为此这一次流行音乐展演的演出分为下午场和晚上场。下午场的场地分别设在汉口里、南国西汇城市广场、植物园、群光广场、汤湖戏院、青山区文化馆(青山区武商众圆广场);晚上场的场地分别设在武汉天地、M+购物中心、汉街、洪山区文化馆(武汉理工大学)。

除此之外,由于此次民谣展演是10个场地同时开唱,一定会有喜欢民谣的朋友们错过其它场地的演出,为了能够满足所有喜欢民谣的朋友们不错过精彩的演出,为此特别在演出现场安排了花椒直播平台的当红主播为喜欢音乐的朋友们进行全程直播,不能来现场的朋友们可以通过网络直播来欣赏这场不一样的民谣盛宴。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