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飞会:首批80多具动力伞和11架自旋翼飞机亮相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世飞会进入“试飞”阶段 首批80多具动力伞和11架自旋翼飞机亮相 楚天金报讯 图为动力伞预赛 通讯员毛学锋摄 图为自旋翼飞机准备试飞 记者余鲁西 通讯员张敏摄 本报记者余鲁西

世飞会进入“试飞”阶段

首批80多具动力伞和11架自旋翼飞机亮相

楚天金报讯 图为动力伞预赛 通讯员毛学锋摄

图为自旋翼飞机准备试飞 记者余鲁西 通讯员张敏摄

本报记者余鲁西 通讯员张敏

世界飞行者大会临近开幕,昨日,80多具动力伞和11架自旋翼飞机首次在汉南通航机场上空亮相。

国内动力伞运动员要来十分之一

昨日,记者在汉南通航机场看到,运动员们正在检查设备的部件。动力伞运动员聂玉男告诉记者,昨日根据天气情况试飞后开始预赛。汉南机场的起飞条件很好,空中环境好。

今年30岁的聂玉男堪称“中国动力伞第一人”,2013年开始连续4年代表中国参加国际赛事,取得世界单项前5名的成绩,是中国运动员目前在国际上取得的最好成绩,去年他在中国动力伞冠军赛上还取得了7项比赛的大满贯。

此次在武汉举办的世界飞行者大会,80余名运动员参加动力伞表演和比赛,还有10名外国运动员。聂玉男表示,此次是中国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动力伞国际级赛会。国内持证的动力伞运动员仅900人左右,而此次到汉的运动员已占到全国的近1/10。

在“世界飞行者大会”上,动力伞运动员将创造一项超过67具动力伞同时升空的全国纪录。目前的全国纪录是去年在南京创造的,有67具动力伞同时升空。

美国老牌飞行员将空中展示巨幅海报

昨日下午,11架自旋翼飞机首次在汉南机场试飞。飞行员王婷、陈晓乐是一对夫妻,“我们是第一次来到汉南机场,机场的环境很好,净空条件很出色,非常适合飞行。”王婷说。

在汉南通航机场,美国“空中海报”飞行队飞行员、71岁的韦恩·曼斯菲尔德说:“我已经飞了50年,我们家三代都是飞行员。武汉举办这次飞行者大会吸引了我,汉南通航机场的设施很棒,武汉发展通用航空产业前景十分光明。”

此次“世界飞行者大会”开幕式上,韦恩将展示独门绝技:开着他的Husky A1飞机,拖着一幅500平方米的巨幅海报从会场上空飞过。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