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个不一样的民谣现场 武汉免费开唱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关于民谣当歌手指尖的旋律响起,对于喜欢民谣的人来说,心底的故事就会不经意的被吟唱出来。音乐展演11月4日,第六届琴台音乐节流行音乐展演,主要以民谣的形式,深入武汉街头进行演出,此次展演将开放10个户外

关于民谣

当歌手指尖的旋律响起,对于喜欢民谣的人来说,心底的故事就会不经意的被吟唱出来。

音乐展演

11月4日,第六届琴台音乐节流行音乐展演,主要以民谣的形式,深入武汉街头进行演出,此次展演将开放10个户外现场,届时会有来自德国、日本、合肥、长沙、南昌以及武汉本地的22支乐队于同一天开唱。为此这次流行音乐展演分为下午场和晚上场。

演出时间与场地

时间:11月4日

下午场:14:00    

晚场:19:30

下午场的场地分别设在汉口里、泛悦mall·西汇、植物园、群光广场、汤湖戏院、青山区武商众圆广场;

演出阵容

Aedon(德国)、Shameleon(日本)、打火石乐队(合肥)、业余爱好乐队、未知旅程乐队、100克拉乐队、空白法则乐队、天起乐队(长沙)、触大囍乐队(南昌)、钱嘉皓、FLOCCY乐队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