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铁路公安重温入党誓词 增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11月3日上午,武汉铁路公安处党委书记、处长黄国祺领读誓言,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面向党旗

武汉铁路公安处党委班子成员正在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11月3日上午,武汉铁路公安处党委书记、处长黄国祺领读誓言,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武汉铁路公安处党委中心组成员正在宣誓

据悉,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该公安处党委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再次开展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鼓舞和激励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迅速投身到新时代铁路公安工作新征程中。

武汉铁路公安处党委中心组成员正在集中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

该处党委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重温誓词的那一刻,我们的心灵再次得到洗礼和冲刷;铮铮誓言,给人一种无形的力量,使我们再次受到震撼。

武汉铁路公安处党委书记、处长黄国祺带头学习

据介绍,在随后的专题学习会上,该公安处党委中心组再次全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书记、处长黄国祺系统传达了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精神,并强调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全体成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该公安处党委副书记、政委卢健指出,心中有信仰,脚下方才有力量,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奋力开创铁路公安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该公安处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也结合工作,畅谈体会,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新时代武汉铁路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徐倩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