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岸区开展"支部建在工地上 红色引擎促城建"活动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11月3日,江岸区建设局党委组织辖区30多个在建项目的参建各方,在中铁十一局和谐家园项目部召开了“支部建在工地上,红色引擎促城建”活动,组织学习和借鉴了和谐家园工地党支部在抓工

活动现场

11月3日,江岸区建设局党委组织辖区30多个在建项目的参建各方,在中铁十一局和谐家园项目部召开了“支部建在工地上,红色引擎促城建”活动,组织学习和借鉴了和谐家园工地党支部在抓工地党建方面的一些经验做法,一起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体会,在建工地作出了部署安排。

江岸辖区现有在建区管建设项目36个,其中已有14个项目成立了工地党支部,共有党员137名。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市委、区委红色引擎工程与工地建设全面融合落地落实,充分发挥工地党组织整合参建各方的统领作用,有效提升建设项目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的品质,建设局党委决定在辖区区管建设工地开展“支部建在工地上,红色引擎促城建”活动。

江岸区建设局党委书记王毅军在会上表示,收听完十九大报告后感到精神振奋,对发展更有信心,“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新时代,从鸦片战争至今已有170年,我们经历了改革开放的阶段,现在的中国已经站在了世界舞台的中央。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四个伟大,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把党建贯穿于工作中。”同时王毅军书记称此次活动的意义在于通过党建引领城建,通过党风来带动行风,也通过这样的行风来带动民风,同时希望各在建项目的参建方能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把党建活动深入落实。

幸福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参加此次“支部建在工地上,红色引擎促城建”活动倍感荣幸,而且深感责任重大,“过去五年,武汉市在各级政府的共同努力下,顺势而为,抢抓机遇,坚攻克难,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的征途上成绩斐然。”幸福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江岸区后湖街城中村改造的开拓者,经过数年的努力,幸福湾已由原先的幸福村发展成为初具现代新城雏形的幸福居所,“党的十九大刚刚落下帷幕,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指出,‘凝聚全党意志,表达人民心声’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是具有强烈使命感的政治宣言。幸福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力实施红色引擎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于武汉城市建设及企业自身发展都具有非凡意义。”

为整体推进建设工地党建工作,保证活动取得实效,江岸区建设局建管站为辖区区管建筑工地选派了18名党建指导员,将从打造“红色阵地”组织组建达标、确保“红色引领”明确党组织责任、提升“红色头雁”实行工作交流、掀起“红色旋风”实行工作通报、激活“红色细胞”开展党员民主评议考核等方面来促进工地党组织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的建设来促进工地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凤凰网湖北 杨丝涵)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