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调研江岸岱家山知识产权科创小微企业园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7年11月2日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在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张彦林、市科技局副局长陈保国的陪同下莅临岱家山知识产权科创小微企业园调研,江岸区副区长叶晓飞,岱家山兴城实业发展公司董事长邓金玉、

2017年11月2日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在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张彦林、市科技局副局长陈保国的陪同下莅临岱家山知识产权科创小微企业园调研,江岸区副区长叶晓飞,岱家山兴城实业发展公司董事长邓金玉、总经理邓大双、接待领导一行。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一行首先参观了江岸岱家山知识产权科创小微企业园的发展规划沙盘。

在岱家山知识产权特色科创小微企业园双创成果展示厅,甘局长听取了岱家山科技创业城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模式介绍,并与武汉奥森迪科智能电控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华志机器人研究院有限公司、武汉毳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产业和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交流了。

在岱家山知识产权科创小微企业园报告厅,岱家山加速器公司总经理助理邓培全面介绍了岱家山知识产权科创小微企业园的建设背景、基本情况、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下一步建设思路,甘局长肯定了园区许多创新的工作,同时也强调知识产权和企业的各个阶段要紧密联系起来,知识产权特色要更加突出。要加强知识产权的人才的培养,你们要把你们知识产权工作的经验总结好,希望你们做得更好,把你们的经验向全国推广。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