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重伤建筑工拦车 的哥“飞单”送至医院急救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2017-11-08 第期

原标题:重伤建筑工拦车求救无人肯带

好的哥“飞单” 送至医院急救

武汉晚报(通讯员胡慧珠记者孙笑天)昨天,洪山区新竹路保利时代小区外上演暖心一幕:面对手臂受伤的建筑工人,的哥跟乘客协商后,一路疾驰,把工人送到医院急救。

事发昨天早晨7点。华昌出租车司机杨汉平接到网约车订单,到保利时代小区接一位乘客,准备前往天河机场。就在乘客杨先生上车准备出发时,一位建筑工人过来求助。

“他满身鲜血,手臂皮开肉绽,伤处血流不止。”乘客杨先生回忆,这位工人师傅声音微弱地哀求说他快不行了,拦了几台车没人带他,希望能把他送到医院。

杨汉平见状,连忙跟乘客沟通,希望杨先生取消订单改乘其他车辆。热心的杨先生十分配合,立刻让出车辆。

杨汉平和工友将伤者扶上车时,伤者已经意识模糊。血流不止的左臂将后排座椅、车厢弄得血迹斑斑。杨汉平凭着多年的开车经验一路飞驰,将伤者送至附近的三医院光谷院区。

到了医院,伤者工友要付车费,杨汉平急忙摇手说:“快去看病,不要耽误时间。”伤者工友见状,拿了的士票再三感谢,等他伤好后一定归还车费。杨汉平又帮忙将伤者扶进急诊室,才安心离开。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