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年江城“压轴”小龙虾上市40元一斤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今年“压轴”小龙虾上市40元一斤楚天金报讯 今年江城小龙虾从3月份红火到11月,一直保持高贵的身价。昨日,记者探访市场了解到,今年最后一批小龙虾上市,卖到40元一斤。记

原标题:今年“压轴”小龙虾上市40元一斤

楚天金报讯 今年江城小龙虾从3月份红火到11月,一直保持高贵的身价。昨日,记者探访市场了解到,今年最后一批小龙虾上市,卖到40元一斤。

记者昨日在汉阳王家湾附近一生鲜市场水产区看到,小龙虾喊价40元一斤。“不多了,今年最后四五斤。”摊主徐师傅说,这虾来自黄陂三里桥,这几天气温有点高才捕捞几斤,能吃到算是有口福了。现场围观的市民鲜有购买。

记者发现,整个市场只有这一家卖小龙虾。记者随后走访多家生鲜市场,均未见小龙虾售卖,风头正劲的是大个头螃蟹。

武汉现代农业教育中心专家介绍,小龙虾产业链越来越强大,明年武汉“稻虾共作”将增加一倍,今年全市虾稻共作超过25万亩,主要分布在江夏、新洲、黄陂、蔡甸几个新城区,下一步还将扩大总种养面积达50万亩。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