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即将上演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时间:12月22-23日地点:武汉剧院剧目简介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讲述了一个唯美又磅礴的爱情故事,热恋中的女孩患上阿尔兹海默症,逐渐失去记忆,男友不离不弃地为她找寻记忆…&hel

海报

时间:12月22-23日

地点:武汉剧院

剧目简介

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讲述了一个唯美又磅礴的爱情故事,热恋中的女孩患上阿尔兹海默症,逐渐失去记忆,男友不离不弃地为她找寻记忆……该剧排斥冷漠,传递关爱,关照记忆缺失,这种症候令人细思恐极且逐渐呈年轻化的趋势,用爱的坚守,为痛苦和绝望带来温暖与力量。该剧致力于音乐剧的中国原创,希望能在音乐中传递更多中国文化的含量。

剧照

留言写下假如你失忆了,你最想保有生命里的哪一段记忆?我们将选取优秀的故事进行投票,票数最高的前20名观众将获得2017年12月22-23日武汉剧院上演的原创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演出票1张。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