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退休将军玩新媒体成超级网红 张召忠携新书17日来汉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对于那个微博近千万粉丝的中国最神秘组织——战略忽悠局的局长,那个bilibili网站的站宠,那个只要夸他帅就必回留言的网红……你们一定耳熟能详,他就

对于那个微博近千万粉丝的中国最神秘组织——战略忽悠局的局长,那个bilibili网站的站宠,那个只要夸他帅就必回留言的网红……你们一定耳熟能详,他就是人称“局座”的张召忠。

北大毕业,长期在作战部队、科研院所及军事院校工作,通晓阿拉伯语、英语,曾到伊拉克、美国、瑞士、意大利、以色列、英国、印度等国工作和访问,能将非常专业的装备知识用简单易懂的语言描述出来……这样一位充满传奇色彩的昔日海军少将,1117日晚7时将携其新书《进击的局座:悄悄话2在武汉泛海城市广场新华书店3楼开讲。

 

相较于去年11月写作的《进击的局座:悄悄话》,这本新书有更多干货。是张召忠首部军事科普趣味漫画集,局座为读者精彩讲述了人民海军68年风雨路、中国和世界航母的基本情况、当前热点时事政治、军事力量、武器装备、风云人物等,局座还讲述了年轻时求学、当兵、成为学者的经历,鼓励年轻人勇于创新。这本新书通过漫画讲解的内容占到三分之一,张召忠曾表示“为了这一呈现方式,我努力了将近20年。这本书要正儿八经给大家说点事,世界格局、国际大事、国防军事、爱国主义等,都是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告诉孩子们。”

 

[责任编辑:杨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