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讲好新时代武昌故事]梁飞:爱就是最好的教育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引言:伴随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武昌区顺应时势,大力推进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组织全区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策划推出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

梁飞

引言:伴随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武昌区顺应时势,大力推进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组织全区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策划推出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为了更好地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工作实践,武昌区策划推出了此次[朗读十九大报告 讲好新时代武昌故事]活动,挑选出全区各领域的杰出代表朗读十九大报告节选,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学思践悟”,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群众,更加贴近民心。 

【人物介绍】 

梁飞,今年44岁,武汉市新河街学校的一名普通教师,她是学生眼中的“飞飞妈妈”,也是家长眼中的“天使导师”。 

梁飞在此次[朗读十九大报告 讲好新时代武昌故事]的活动中对以下章节进行了朗读,“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高度重视农村义务教育,办好学前教育、特殊教育和网络教育,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梁飞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小学教师,在听完十九大报告后倍受鼓舞,同时也感受到责任重大,“我有责任,有义务让每一位孩子受到公平公正,有质量的教育,我会用我的行动实践十九大精神。”在遇见学习有困难的孩子时,梁飞常常会把他们带回家,照顾他们,建立感情,“也许用生硬的教学方式他们学不会课堂上的知识,但我用爱的方式教他们,就会有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讲好新时代武昌故事]梁飞:爱就是最好的教育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113/9/wemedia/fbf75ab5d73f576bdee0415fb0afa241200f1fdb_size419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