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稀圣泉提醒您:不要再被骗了,购健康水一定要看水源地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绿稀圣泉提醒您:不要再被骗了,购健康水一定要看水源地什么样水才是健康的水?价格贵的?包装好的?大品牌?大错特错!马克思曾说过:透过现象看本质。那么,看水好不好,主要看水源地才知道!了解健康的水,首先要

绿稀圣泉提醒您:不要再被骗了,购健康水一定要看水源地

什么样水才是健康的水?

价格贵的?包装好的?大品牌?大错特错!

马克思曾说过:透过现象看本质。那么,看水好不好,主要看水源地才知道!

了解健康的水,首先要知道健康水的标准。健康水的标准,可以归纳为以下三点:

第一、没有污染的水——无毒、无害、无异味;

第二、没有退化的水——具有生命活力的水;

第三、符合人体生理需要的水——含有一定有益矿物质、呈弱碱性等。

为了更直观地说明这三个条件,小编以源自恩施硒都的绿稀圣泉为例来说明:

周边环境

一、没有污染的水——重点看水源地周边环境

没有污染的水一定要看水源地,就像农夫山泉一样,农夫山泉坚持水源地建厂,水源地取水,其广告宣传语即是“每一滴农夫山泉都有其源头”,保证了其饮用水无污染、无害。无独有偶,绿稀圣泉亦是如此。

绿稀圣泉水源地在有着“世界硒都”之称的湖北恩施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星斗山中部。在保护区内,上千种植物恣意生长,泉水溪流长年不绝,这里还是重点保护珍稀动植物种群和水杉原生种群及其模式标本产地。这里植被种类庞杂、起源古老,植物种类丰富庞杂,素有“药园”之称。

水源来自国家级的自然保护区,无毒、无害、无异味。

二、没有退化的水——看水的形态

一潭死水和长年流动泉水,哪种水更好?相信所有人都能分辨得出来。绿稀圣泉的水源地名为七股水,它是从天然崖壁中部7个泉眼流出,经过山体岩层的自然净化作用形成天然水。

七股水位于恩施星斗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内,这里的植物、生物、水流等构成一个绿色的生态环境,远离环境污染,是一个纯粹的绿色无污染的世界。

七股水长年流动不绝。泉水自然涌出,不是靠人工设备抽取,口感甘甜爽口。采水后经过物理处理工艺净化而成,最大程度地保持泉水中的营养物质。

绿稀圣泉

三、含有一定有益矿物质的水——水源地水土环境

现代人喝水早已摆脱了最原始的需求——解渴,健康饮水已然成为消费者主要诉求。健康专家认为,PH值大于7.0的含硒弱碱性水能抵制癌细胞的发育生长,具有明显的防癌抗癌作用。天然弱碱性水已经成为健康水的一个重要标准。饮用水的众多品牌都宣称自己是弱碱性水,是真的吗?小编教你,水好不好,一定还是要看水源地。

绿稀圣泉水源地,恩施还有一个称呼—— “世界硒都”。在恩施,硒是一项重要的矿资源,这里生态环境优越,县境内硒资源出露面积近480平方公里,是国内连片面积最大、平均硒水平含量最高的富硒生态圈,土壤平均硒水平含量17.7ppm,有“富硒王国”之称。在这里,硒大量存在于原生岩中,包括岩石里面、土壤里面,都有大量硒的物质存在。

硒存在于水土之中,给当地人带来了健康,带来了长寿。生活在这里的人有一个共同特点——“老得慢”。40多岁的妇女,皮肤依然洁白有弹性,而男子身体健壮,精力充沛,少生疾病。七八十岁的老爷爷老奶奶依然每天日出而作,出门干活,毫不费力气。

所以,真正的好水,一定是来源于好地方,如农夫山泉之于长白山,绿稀圣泉来源于恩施星斗山自然保护区。在选购水时,一定要看他的水源地,水源地好,水才真正好!

绿稀圣泉——硒来了,源自恩施,引领家庭健康饮用水!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