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三学社院士专家来汉 共同研讨长江新城规划建设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原标题:九三学社院士专家来汉研讨长江新城规划建设湖北日报讯(记者汪洋)由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中共武汉市委、武汉市政府主办的长江新城规划建设研讨会,昨日下午在武昌东湖宾馆举行。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武

原标题:九三学社院士专家来汉

研讨长江新城规划建设

湖北日报讯(记者汪洋)由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中共武汉市委、武汉市政府主办的长江新城规划建设研讨会,昨日下午在武昌东湖宾馆举行。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武维华,省政协副主席田玉科,武汉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出席。

来自九三学社和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以及中国中建设计集团、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长江水利委员会等单位的两院院士和专家学者,就长江新城规划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专家学者建议,新城规划建设要植入文化特质,在大街小巷、城市公园、道路标识等处充分展示历史文化要素;发挥青年人才的聪明才智,为新城未来发展注入更多时尚元素;规划应更大胆更超前,让新城更有创意更加宜居。

研讨前,院士、专家们实地考察长江新城,了解规划建设最新进展。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