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讲好新时代武昌故事]胡龙丹:志愿者精神是新时代的正能量


来源:凤凰网湖北综合

自动播放

引言:伴随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武昌区顺应时势,大力推进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组织全区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策划推出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

胡龙丹

引言:伴随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武昌区顺应时势,大力推进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组织全区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策划推出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为了更好地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工作实践,武昌区策划推出了此次[朗读十九大报告 讲好新时代武昌故事]活动,挑选出全区各领域的杰出代表朗读十九大报告节选,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学思践悟”,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群众,更加贴近民心。  

【人物介绍】  

胡龙丹,中共党员,武汉中商鹏程销品茂管理有限公司信息部部长,他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加入武汉地铁志愿者服务队,成为第一批武汉地铁文明志愿者,担任地铁2号线循礼门站志愿组长,目前担任武汉地铁志愿者服务总队队长、武汉市志愿者联合会党风政风志愿者、武汉网球公开赛优秀志愿者、湖北省旅游质量监督志愿者、武汉市旅游质量监督志愿者、园博会志愿者……他将自己对武汉这个的城市的热爱之情,以志愿服务的方式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来。以志愿服务之心,扬武汉城市精神。十多年来,他积极致力于社会志愿服务事业,以自己的言行,为城市增光添彩。 

胡龙丹在此次[朗读十九大报告 讲好新时代武昌故事]的活动中对以下章节进行了朗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深入人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广泛弘扬,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扎实开展,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胡龙丹表示,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十多年来,他一直坚持地铁志愿服务,已带领2.4万名武汉地铁志愿者默默奉献在各条地铁线路上,共计已组织200多场志愿活动,“我记得习总书记说过一句话,‘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我想志愿者精神也就是新时代的正能量,也是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实现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我们就能感受到社会的幸福。”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讲好新时代武昌故事]胡龙丹:志愿者精神是新时代的正能量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115/9/wemedia/834a4710778c10c7ebf39e5ae9c4de274a272954_size360_w640_h360.png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